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管委会加强农场疫情防控及综合治理与安全管理

时间:2020-05-19 来源:莱阳校区管委会综合治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莱阳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农场综合治理与安全管理,莱阳校区管委会结合实际积极应对,持续强化农场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了农场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生产工作环境。

去年以来,随着莱阳市文化东路延伸建成通车,莱阳校区农场沿文化路分割成南北两部分。其中南部区域内有工程实验楼、山东食用菌种场、原实习工厂用房、农场品种园、部分梨园及学校教学科研实验田等。复工复产后,区域内果园、土地、厂房租赁户等人员较多、出入频繁、流动性较大。

莱阳校区管委会根据疫情防控具体要求,3月份开始对农场南部区域实行了封闭管理,设立了北大门及门禁系统,组织部分职工进行白天轮流值守,对所有进出车辆进行登记、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对私自开采人员进行禁止。5月份,校区管委会进一步加强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在大门安排了专职保安,与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规范了人员和车辆出入秩序,强化了对出入农场人员的严格规范管理。

根据校区农场区域广、老旧房屋与果树林木多、使用单位分散和私自开采种植等实际情况,为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等“三防”安全工作,校区管委会组织进行了多次实地勘察研究,确立了15个重点区域部位,实行每天至少2次安全巡逻,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有效处置,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有力推进了平安校区建设。

作者:陈海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