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619家单位携近2万岗青岛农大招贤纳才

时间:2015-11-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1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会议共安排参会单位619家,提供有效就业岗位数18690个。

招聘单位主要来自山东、北京、上海、天津等12个省市,青岛市招聘单位占55.15%,比去年下降约6个百分点。参会单位中,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如:青岛啤酒、汤臣倍健、福田雷沃、伊利集团、史丹利、纳爱斯、澳柯玛、国美、正大集团、迪沙药业、得益乳业等,为毕业生提供了较多高层次的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涉及的专业,涵盖农业、制造、建筑、金融、生物制药、商业流通、教育、文化、公共管理和服务等众多领域,岗位层次体现出基础与高端并重,对传统农科类、理工类专业毕业生需求旺盛的局面,岗位提供量依然为3:1以上,其中动医、动科、农学专业提供岗位达到5:1以上,其他多数专业提供岗位量超过1:1。截止本次大型招聘会之前,学校就业办公室已为992家企业发布了招聘信息,其中举办企业校园宣讲活动140余场,共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8598个,为满足毕业生多元化的择业需求提供了较大的空间。

为切实提高供需见面会活动效率,我校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强大辐射功能,通过“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就业办”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招聘会信息、就业资讯、就业政策、就业创业指导等信息,有效扩大信息覆盖面。同时,加强了参会单位的资质审核,控制了会议规模,为活动提供了更加安全顺畅的环境保障。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市场导向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适应能力,毕业生一直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同时,充分利用业务教师、各地校友、教学科研和就业实践基地等资源积极邀请各行业知名企业来校招聘,在保持学校就业市场规模的基础上,不断努力提高招聘单位的层次和质量,为满足供需双方顺利完成择业选才发挥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作者:招生就业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