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时间:2018-01-02 来源:海洋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联欢会由青年教师傅强、崔彦婷主持。

水生生物增养殖教研室的四位教师精彩的三句半《庆元旦》拉开本次联欢会的序幕,带动起全场气氛。

随后,各个教研室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进行精彩展现。歌曲《回家的人》唱出海洋学院是一个大家庭,让全体人员深受感动,掌声如雷。

欢乐连连的小游戏“抢椅子”“抱抱团”更展现出教职工们奋勇拼搏的精神;接着的诗朗诵、大合唱、套圈等节目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周顺致新年贺词,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从学院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的工作成果,表扬了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与团队,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这次元旦晚会丰富了学院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内部凝聚力,给节日增添了喜气。

作者:李琳、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