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前来调研

时间:2017-11-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13日,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毅、副院长乔洪亮赴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副院长纪卫宁、李春梅等在学院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纪卫宁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李春梅就来访同仁高度关注的学院大学英语3+1课程体系改革丰硕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将创新亮点、实施措施、所遇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一一阐述;针对对方在专业英语实践课程中遇到的困惑,纪卫宁全面介绍了学院为改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在语言应用实践课程领域采取的新方案和新措施。接着,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英语专业特色建设主题深入探讨,互相分享专业特色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想法和新规划。另外,双方还就科研激励举措、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相学习。最后,万毅一行参观了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中心。

万毅对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课程改革、实践教学、英语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调研交流的收获颇多。双方一致认为,院系之间开展有针对性的交流互访有助于互通有无,互相促进。

作者:程丽巧 王璐瑶 苟萧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