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6 来源:艺术学院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于1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庄福金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主持。

会上,梁永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决议决定和请示报告、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对照检查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一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别互相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庆军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问题查找细致,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透彻,能够抱着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诚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还针对学院发展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科为统领推进学院发展。要牢固树立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办学思想,走特色发展的道路,全力打好学科建设这场攻坚战。二是要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培养精英人才。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工作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持续深入抓好整改,不断提高学院育人质量。四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相互配合,集体决策,集思广益,发挥好党政联席会的作用,凝心聚力。五是领导干部要团结共事,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提高自身修养,善于总结,经常反思,提高管理水平,加大对外交流的力度。

梁永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立足学院发展,努力培养高水平人才,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侯鉴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