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组织开展“青春相约,你我同行(第二季)”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21-10-25 来源:妇委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切实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10月24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妇委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妇委会承办的“青春相约  你我同行(第二季)”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青岛市即墨马山风景区举办。活动共组织和邀请来自学校、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和驻青有关企事业单位共70余位适龄青年参加。

联谊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分成4个小组,每人进行编号,进行了“环环相扣”“我们约会吧”等互动游戏。在第一个“30秒自我介绍”环节,大家依次发言,表明心意,展现魅力,有的还当场表演才艺。从自我介绍到分组介绍,再到齐心协力做游戏,通过自我展示、相互配合和积极参与,青年们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随后,全体人员共同游览了马山风景区,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朋友们一见如故,一边分享美丽秋色,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大家通过轻松自然的活动安排,各自展示风采,参与者乐在其中。每个活动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青年们加强交流、交往、交友创造了良好条件,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结识异性朋友。通过游戏互动、真情告白、温情送礼等环节营造了欢乐祥和、浪漫热烈的现场气氛。

本次活动是继2020年青岛农业大学工会(妇委会)与山东大学(青岛)工会联合举办“青春相约·你我同行”(第一季)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后的第二季。近年来,学校工会(妇委会)对单身青年教职工婚恋交友问题高度重视,持续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婚恋服务活动,旨在发挥好工会(妇委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与校外单位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联谊活动,丰富单身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相知相识的交友平台,拓宽沟通渠道,满足交流需求。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了交友难题,进一步扩展了青年职工的交友范围,为有择偶需求的青年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途径,提升了青年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和广泛欢迎。

作者:林于凯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薛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