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传达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梁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

李国梁对今后一段时期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准确把握学习要求,完善学习方法,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三是要在真学深悟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助力学校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争做服务标兵,发挥表率作用,提升学校对外服务形象。

大家在学习中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新探索,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