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世界食品中心负责人Kent博士到农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8-11-06 来源:农学院

11月3日,世界食品中心负责人、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Kent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美食品与农业创新中心副主任范昌成等专家一行3人来到青岛农业大学科技楼农学院实验室访问交流,农学院相关实验室负责老师乔利仙、隋炯明、郭新梅等对Kent博士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参观实验室期间,Kent与学院玉米和花生研究中心的师生们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双方重点就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Kent对学院实验室的研究条件和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最后,Kent表示希望能够和学院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科研事业的发展。

  

作者:郭新梅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