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组织学习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11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3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组织专题学习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助理徐鲁斌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校长宋希云作的《坚持以本为本,注重内涵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主题报告,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学校自2016年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本科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需要重点做好的七个方面工作举措以及加强条件机制建设的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指出,在学校本科教育大会指引下,学院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教育与建设作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之一,引导教师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相结合;二是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加大教师教学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力度,对新进教师开展老教师一带一帮扶制度,开展党员示范课、教学观摩等,努力提升全院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三是继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融入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促进优良学风再上新台阶。

与会教工认真学习会议,及时做好学习笔记,并纷纷表示要以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为助力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文/田国峰 王燕 杨冬冬 图/田国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