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环学院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8-01-11 来源:资环学院

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贯彻落实党建责任情况、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对各党支部2017年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分析了当前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双带头人”的责任,实现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精准结合,强化党支部责任,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助力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

作者:肖洲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