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蓝谷校区海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9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蓝谷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于远堂主持,青岛伟东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举鑫帮厨有限公司、蓝谷校区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人员及校医参加。

会议开始,于远堂代表蓝谷校区管理办公室、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在座各部门人员为校区运营顺利有序进行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暑期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加强消杀、清洁工作和入门管控工作,严防非预约登记人员进入我方教学楼和公寓楼。加强综合楼及学生公寓的门岗管理,严防入室盗窃事件的发生。二是针对校园行车安全加强管理,严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确保水电使用安全性,严防园区水电安全事故发生。排查各楼层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维修维护和消防管理工作,确保设施良好和消防安全,同时集中优势力量做好迎新宿舍的维护和卫生保洁工作。四是加大餐厅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力度,严格食堂疫情防控规范流程,加强食品采购安全,严格索证索票,落实食品留样制度,确保各类食品尤其是冷链产品的全方位管理,严防非正规采购食品流入餐厅造成食物中毒事件。严禁外来人员进入餐厅就餐。五是加强食堂操作间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巡查和管理,规范餐厅水电气的正确安全使用,严防餐厅安全事故发生。六是针对假期师生实际需求,强化值班档口的菜品配备和优化提升,足时足量地保障留校师生正常餐饮供应。七是强化服务团队配备建设和培训工作。会后,管理办公室分别向青岛伟东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举鑫帮厨有限公司下达了加强暑假期间物业、饮食管理等方面的通知。

本次保障工作会议的顺利开展,对校园现存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了暑期保障工作建设进度,有利于各部门充分利用暑假时段改善校园环境,使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作者:杨金荣 单位审核人:孙丙高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