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8-24

8月23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会议,总结暑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赵奎皓处长主持。

赵奎皓代表处领导班子,对暑假期间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职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2017年暑假在做好留校师生后勤保障的基础上,一是圆满的完成了21项专项修建工程;二是在校园节能建设上取得了新的成效;三是认真落实《中国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健康校园建设的意见》,起草了《青岛农业大学食堂大宗物资供应商入围招标文件》和《关于进一步深化校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制定了校医院硬件设施建设方案;四是调研论证了蓝谷海洋科教园学生食堂经营模式。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赵奎皓强调:一是做好暑假各项工作的收尾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中国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健康校园建设的意见》,在健康饮食、安全饮食、健康教育、医疗保障、医保政策宣传等方面做好服务;三是务实工作,抓好落实,做好每项工作;四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将服务育人落到实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