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时间:2021-05-0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4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邀请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光远作交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交流会中,王光远对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规划,指出要构建“一个基础、两个抓手、三个结合”的工作模式,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组织师生、先锋示范、服务师生”等方面打造党支部“五个有力”,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学院在上一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如何进一步做好规划和落实落地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应提高政治思想意识,党员同志应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文/董益帆 图/王传龙 单位审核人:孙世孟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