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新一届中共青岛农大资环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7-10-16 来源:资环学院

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术会馆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同志、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国利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委员酝酿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人选并进行了选举,孙丙高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书记,林英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会议还对新一届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王庆军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要求班子成员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持正确的方向指引,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求工作重在落实,要抓实抓细,要用心去做,要付出心血,干事业要有拼劲,要把工作当成事业,这样才会产生工作动力。要引导教师提升思想境界,把教学、科研当成事业,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要求新一届党委委员珍惜共事的缘分,工作中要多交流、多沟通、多理解、多谈心;做人要真诚、要大度、能吃亏;要相互支持,取长补短,时刻保持一份舒畅的心情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要下大力气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班子。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讲规矩,守纪律,带头抓落实,担责任。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纪律观和利益观,廉洁从政,带头讲正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有关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作者:肖洲 编辑:朱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