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朱连勤到教学楼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0-17

10月16日上午副校长朱连勤到教学楼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副处长刘富强、基建处驻工地相关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朱连勤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安排和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现场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地组织好施工,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确保教学楼工程能够早日完工并交付学校投入使用。他强调要严格做好工程的质量控制,认真执行技术交底制度,要让作业人员熟悉和了解工程项目的特点、设计意图、技术要求、施工工艺及施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明确施工技术、安全、质量等方面要点,将质量隐患消除在施工过程中,尽量避免后期的修补和返工,确保工程质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