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组织新建教学楼规划及基础设施配套论证会议

时间:2018-02-04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2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在主楼十三会议室进行了新建教学楼房间规划布局及其基础设施配套工作论证会。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龚良玉主持。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在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规划的基础上,详细汇报了新建大楼的教学实验平台规划布局、科研公共平台的组建思路、学科团队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及办公用房的规划设想等,对整个大楼的规划布局进行了阐述。

会上,与会负责人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从教学实验室的规划设计是否满足专业发展需要,办公用房的规划是否合规、合理,学院公共科研平台的规划是否科学、有效,能否达到共享共用,学科团队科研实验室的分配及布局是否有利于促进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反复探讨论证,提出详细的建议和意见。

原永兵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站得高看得远,科学地做好大楼的规划布局,在此基础上,快速有效的推进大楼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争取在大楼验收交付后能尽快入驻。他强调,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发展上一个新台阶。他要求各个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服务工作,协调学院做好相关工作。他最后强调各项工作务必要“做早“、“做细”、“做好”。

学校新建教学楼建筑面积达8580平方米,从2016年11月9日开工建设,主体结构于2017年4月27日顺利封顶,目前大楼工程基本结束,待通过基建验收后交付使用。新建的教学楼是学校建设的具有实验、办公功能的综合性教学楼,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驻使用后,将为推进该学院的实验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提供有力的硬件条件支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