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专题活动

时间:2021-09-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动物医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集会,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专题活动。

在教师座谈会上,老中青三部分教师代表邹明、张西峰、赵永达、董记红四位教师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体会,分享了从事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并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积极对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全体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外,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身边的典型”—山东最美教师、五龙鹅之父王宝维的事迹,大家都被这位“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农大教授的敬业奉献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认真践行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要求,坚持一线调研,聚焦产业实际问题,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为庆祝教师节,全体教师在副院长韩先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教师誓词”。 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院教职工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加强专业能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立德树人、让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作者:和法华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