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致公党青岛农大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

时间:2017-09-01 来源:统战部

8月29日上午,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罗小勇主委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大家表示,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大家表示,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作者:杨从军 盛金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