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王庆军副书记带队督导检查建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5-23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第一小组对建筑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任组长,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隋成竹,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海都学院纪委范玉堂,校宣传部副部长张兴华为组员组成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审阅资料的方式对学院2016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检查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建工作专项检查,从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学院党建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九个方面对2016年以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逐项梳理,形成了汇报材料、支撑目录和档案材料。专项检查组对建工学院党建工作档案材料进行了阅查和个别询问,同时对建工学院文化建设长廊进行了参观。

检查座谈中,王庆军对建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中有特色的做法提炼出来,通过专项检查促进党建工作提升,进而带动学院其他中心工作同步提升;二是要认真整改检查出来的问题和不足,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扎实工作,通过党建工作,把教师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大家的聪明才智聚成强大合力,统一到学校的学科建设中来,使党建工作为学科建设保驾护航;三是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敢于担当,讲规矩、讲政治,不断强化个人修为,认真负责,不断胜任工作岗位需要,有作为,才能有地位,要克服不作为、效率低等弊端,做一个心胸宽阔的领导者,带领教职员工为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而不断努力奋斗。

田义轲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指导,并表示建工学院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补齐工作短板,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政治保障。

作者:林鑫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