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到蓝谷校区调研工作

时间:2018-07-0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7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实验室管理处一行6人到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聂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聂品介绍了学院搬迁至蓝谷校区近三个月来实验室建设情况、下一步实验室建设的思路和近期拟进行的建设项目,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蒋家慧指出,聂品院长是山东省引进“一事一议”顶尖人才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学院“水产学”学科被列为山东省立项建设的一流学科,创建蓝谷校区也是学校探索以学院为主体的办学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学术提高、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国资处要全力支持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对学院近期要建设的采购项目,将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尽最大努力缩短进口设备的到货周期,并加强对供应商的履约监管,确保优质高效。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龚良玉表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验建设可以考虑在总体规划框架确定的基础上,具建设项目成熟一个,实施一个,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