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05-15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王永健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利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永健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基层党建工作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学院全面建设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学院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对标省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对标校党委工作要求,认真查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短板,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加力,措施上再精准,落实上再提速,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意志力、向心力和竞争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疫情形势下如何创新党员活动方式、如何增强教工党支部社会服务质量、如何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组织育人优势等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成为站得出、顶得住、冲得上、打得赢的中坚力量。

作者:李艺 阎明珠 单位审核人:张国利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