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牟少岩到齐民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19 来源:齐民书院

6月1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到学校齐民书院视察指导工作。

牟少岩指出,山东农业历史研究有很多工作可做,方向性很重要,科研工作需要逐步积累,才能完成量变到质变的转换;同时齐民书院的研究员们要有时间紧迫感,积极进取,用优秀的科研成果赢得积极社会评价,扩大我校科研影响力。

牟少岩强调,齐民书院下一步要从以下三方面开展好工作。一是继续把“农业文明发展系列课程”开好;二是做好学术交流与传播工作,尤其是做好校内有关优秀传统文化和农业文明发展的讲座、论坛;三是重点搞好科研工作,集中力量,瞄准一个方向,一个领域,各自挑头,互相支持,专注干好一件事,多出阶段性科研成果。

齐民书院副院长王宝卿教授向牟少岩副校长汇报了2014年以来齐民书院的工作情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