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04-2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4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学习会议,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梁安波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及教职工个人要抓实工作,认清优势、找准短板,并针对现存问题进行分析,制定相应措施,将整改落实落到实处,在学院中形成高效能、善落实、严守纪的工作作风。

会议同时对近期的职称评定、人才引进、实验室安全检查、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作者:梁隽 耿会浩 田保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