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委员会选举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7-09-02

 

8月31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规范程序,扎实做好选举工作。选举结束后,潘庆杰代表领导班子公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委员会名单、学院工会和妇委会成员名单。

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展学斌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青农大组字〔2017〕22号)》、《关于加强新学期廉洁纪律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关于转发<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发动广大党员订阅关注“岛城两学一做”微信订阅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加强领导、总结经验、运用规律,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

最后,潘庆杰强调一定要打造廉洁入学季,严禁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当利益,要求全体党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崔耐、线郁 编辑:线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