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党委部署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17-12-0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部署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梁安波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大会召开的时间、指导思想、主要议程等事项,对代表选举工作中代表条件、代表产生办法以及名额分配等选举工作作出了具体说明。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第二次党代会对于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按规范程序做好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三是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党员学习有关规定,加强对校党代会工作的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史雪辉对党代会代表选举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作者:王伟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