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员开展爱党爱校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1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6月14日,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组织活力,增加爱党爱校情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莱阳、城阳两地10个党支部委员30多人,在“党的忠厚长者”杨明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随后又前往胶州农业科技示范园和平度校区参观科研成果展示及学校新校区建设状况,开展了爱校教育。

据介绍,杨明斋(1882—1938)系平度市马戈庄人,是中国共产党上海发起组织社会主义青年团的筹建者之一,是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著名的革命活动家,对马列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中共党组织骨干力量的培养等诸多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周恩来总理赞誉他是一位对党多有贡献的 “忠厚长者”。

活动中,党员同志参观了杨明斋纪念馆内陈列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认真聆听了关于杨明斋在共产国际和中国革命史上建立的不朽功勋。看着展厅中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革命前辈用过的物品,听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了每一个人。在纪念馆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科技示范园和平度校区分别是“四校一园”中的一校和一园。离退休党员分别听取了分管项目领导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建设情况,了解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离退休老党员回忆莱农发展奋斗史,不由感慨万千,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了解了学校发展,让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光荣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校情怀。







作者:肖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