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赵德峰校友向母校捐赠奖学奖教金和个人专著

时间:2017-12-2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2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1985级优秀校友赵德峰向动物科技学院捐赠5万元设立奖学奖教金,同时还向学校图书馆和学院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个人著作《心语》、《心愿》100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同毅向赵德峰校友颁发捐资助教贡献奖奖杯,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向赵德峰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对赵德峰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捐赠奖助学金、图书表现了赵德峰校友对母校的挚爱,体现出他对师弟师妹们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不辜负校友的殷切希望,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赵德峰校友返回母校访问期间,看望了当年上学期间的几位老师,对潘庆杰、宋春阳、张廷荣等老师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赵德峰是学校1985级校友,曾任班长、学生会主席,曾直接参与了山东良种肉鸡产业化开发,在国家、省级专业技术刊物发表专业论文120余篇。曾任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集团副总裁。2009年创立山东寿光鸡宝宝肉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年出栏优质肉鸡1000万只左右。

作者:周晓芳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