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艺学院教授指导傅家埠社区园区基层党建建设

时间:2019-03-02 来源:园艺学院

2月27日,应共建单位傅家埠社区邀请,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副院长王永章、蔬菜学教授杨延杰一行前往青岛市惜福镇傅家埠社区开展果树培育指导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联合共建工作。

傅家埠社区党委书记傅言先对学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专家教授介绍了傅家埠社区园区的建设情况,随后就目前园区建设面临的品种选育、园区未来规划等问题征询专家意见。随后,为更好地了解园区情况,刘培利一行深入园区进行实地考察。立足于傅家埠社区园区的地理环境,结合社会与经济效益,各位专家向傅家埠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符合傅家埠社区园区建设开发的果树品种选育、设施建设与后期发展情况。

基层党建联合共建有效的实现了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目标,园艺学院专家教授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有效指导了傅家埠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共建单位的一致好评,为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者:宋颖芳 编辑:刘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