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暨9月份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9-08

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会议,学习近期中央、省和学校相关文件,并就开学以来工作情况进行调度,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奎皓主持。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习时报》7月28日刊发的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开学以来,各科室(中心)在落实各自台账工作的基础上,同时完成了全校电梯维保的招标采购、校内汽改水项目招标文件制定、部分暑假修建工程的验收、食堂大宗物资采购方案拟订、博爱职工宿舍区治理、校医院综合改革方案初稿等工作。

赵奎皓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应按照党中央、省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紧密融合,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紧密融合,各科室(中心)应集思广益,做好职工的理论学习和支部活动,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以党建促行政;三是全体职工应牢记服务育人宗旨,紧扣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各科室(中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加强工作落实力度,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向全体教职工发放《学习笔记》的通知》《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发动广大党员订阅关注“岛城两学一做”微信订阅号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