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2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学院纪检委员韩先杰结合参加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体会,以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讲解的内容为脉络,带领学院全体党员从党纪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原因、党的六大纪律的主要内容与具体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遵规守纪自觉性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孙运彩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要通过采用集体学习、自学研讨、学习心得交流、参加在线学习和竞赛等形式,深化学习效果,做到学会、弄懂、遵守、宣传;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增强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

作者:韩晓玺 编辑:蒋雨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