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校规章制度学习会

时间:2015-11-2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近日,校纪委发布了《关于开展学校规章制度学习和测试活动的通知》(青农大纪字【2015】11号文件),根据通知精神,2015年11月1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林志强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林志强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近年来违犯党纪的现象和行为应如何定性、处理作出了更加明确的规定,在廉洁自律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也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他强调:一是希望同志们利用这次机会,用心学习,认真体会,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同十八大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三严三实系列教育活动精神等结合起来学习,融会贯通。二是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要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详细和全面的认识,作为党员干部要率垂范,发挥表率作用。

在会后的讨论中,与会人员表示,一定按照《条例》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党政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孙莹 贾光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