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1-04 来源:理学与信息学院

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卫东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斌主持,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

上午8点10分,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代表们听取了工会主席周启河关于第一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和学院团委书记孙杰关于第一届双代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通过了学院第一届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工作小组成员建议名单、提案工作小组成员建议名单和理信学院第一届双代会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一届双代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双代会会议日程(草案)。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一届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凯作了题为《真抓实干创特色,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在2017年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提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杨凯指出,2018年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发展蓝图,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按照校党委、校行政总体部署,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突破,以师资建设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各工会小组讨论、审议了《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工作报告》、《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理信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科研工作推进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小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

闭幕式上,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杰作《青岛农业大学理信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公布提案征集情况及提案审查情况。会议一致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理信学院科研工作推进实施方案(试行)》。

  

作者:文/陈栋梁、刘菲 图/宋天一 编辑:文/陈栋梁、刘菲 图/宋天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