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与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16 来源:学报编辑部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签订出版战略合作协议,并组建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山东省(青岛)工作站,工作站设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为农业部主管、中国农业科学院主办的中央级出版社,在农业专业图书出版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青岛农业大学是一所农、工、理、经、管、法、文、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鉴于双方各自资源优势,以及对推进农业领域图书报刊出版事业发展、农业传媒与传播领域研究深化的共同愿望和各自良好的工作基础,双方决定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大繁荣的重要历史时期,立足农业书刊出版领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行跨区域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享,促进双方优质出版资源的整合与深度开发,巩固与提高双方的行业地位和在文化产业市场的优势。

经商定,组建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山东省(青岛)工作站,执行日常工作的运营职责。工作站设在青岛农业大学的学报编辑部,由学校和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进行指导和监督,在学报编辑部的直接领导下开展业务。工作站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在符合合作宗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升双方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拓展省内业务渠道,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