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时间:2020-07-0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7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

韩强在集中学习会上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全员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以师德师风为本,潜心治学为基。围绕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韩强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是评价教师团队的第一标准,全体教职工始终坚决贯彻“三个牢固树立”,坚持“四个标准”,当好“四个引路人”,落实“四个相统一”。

会议向全体教职工印发了《植物医学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资料》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全院教师表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新要求,提高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作者:高珅澎 丁晨 李军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