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工部党员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时间:2018-03-16

3月15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清春主持。

会上,王清春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强调学习宪法一是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把握准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把学习贯彻宪法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增强遵守宪法和落实宪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对修改前后的条文条款做了对比解读。

作者:学工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