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工会召开2017年度会员福利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05-05

5月5日上午,校工会召开2017年度会员福利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青岛农业大学工会会员福利工作。校工会主席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贺勇在会上指出,工会会员福利是会员的一项基本权利,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维护好教职工的福利权。针对各分工会下一步如何做好福利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在各分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广泛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自觉接受校工会的监督检查。二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财经纪律,按照文件要求规范好采购种类,继续坚持校工会主席最后把关的财务报销制度。三要严格落实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关于教职工福利的相关规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