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交流

时间:2018-12-04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资料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祝茂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学院教师王伟然、万蓬勃、王珩三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专业和科研实际,就公共文化等交流心得体会。王伟然教授结合自身调研实际提出关于公共文化建设的意见,指出建设公共文化体系是保证公民文化权益,满足公民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发展文化产业是满足公民文化个性化需求的重要方式。

祝茂凯对大家的发言进行肯定和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学院的公共文化建设做出贡献,把学习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交流结束后,祝茂凯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总结部署工作会的有关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二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三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安全稳定问题,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加强安全教育、排查隐患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加强交通安全、预防滑冰溺水事故、做好重要节点时段安全工作五个方面部署了学院冬季安全问题;四是要做好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总结及扫尾工作,学院各部门、各教研室要认真做好期末总结工作,对于未完成的工作要及时推进。

作者:文/葛路遥 徐璐 图/范玉乔 曲玉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