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2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关要求,5月17日至1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17日,副校长赵金山带领相关学院负责人到莱西走访了宜品乳业集团、中和日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馆、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就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展学斌、院长李光玉参加了走访,介绍了学院和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并对企业入校招聘具体操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和安排,欢迎企业到学院招聘毕业生。

18日,动物科技学院走访了信得科技集团、山东亚太中慧集团,并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信得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朝阳校友、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总裁穆念旺校友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科技创新、文化建设、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展学斌、李光玉表示,感谢校友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范围,努力培养高素质农牧人才,为促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企业相关负责人、学院副院长李文立,企业相关负责人林英庭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作者:范楚琦 单位审核人:展学斌 编辑:曲天泽 臧家弘 马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