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环学院赴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12-1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2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德杰、教授委员会主任刘树堂、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一行三人赴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金正大集团党委书记张晓义等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交流。

学院一行参观了金正大集团的厂区建设、生产线、生产流程,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负责人对产品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金正大集团的农业使命、核心价值观、经营宗旨、企业精神以及发展目标。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丰公社,作为一个开放、协同、共享农业服务的平台,力图为农民提供各具优势的服务,致力于引领中国农业迈向高品质、精益化、智慧化和可持续化的新时代。

参观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崔德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定位,重点就学生课程实习、社会实践以及硕士生培养第二导师、开展进一步产学研合作等阐述了想法。金正大集团人力行政中心、销售管理部、科学院、国际研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双方将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为资环学子提供更多参观、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进一步开拓实践教育的途径,提高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并就具体的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资源与环境学院将携手金正大打造创新型、学习型教育平台,共同完成好人才培养这一环节以及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全心全意服务三农事业,为实现中国农业现代化梦想而努力前行。

作者:毕瑞玉 编辑:鲁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