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化学楼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史越清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相关要求,恪守“六条禁令”和“红七条”的纪律要求,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成为“四有”好教师。会后,全体教师认真阅读且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副院长柴超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的意见》。

作者:韩晓昱 编辑:鲁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