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9-06 来源:动物医学院

9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秦秋应邀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专题报告。

秦秋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宣讲内容紧扣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体现了讲话的灵魂,把握了讲话的精神实质,使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领会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学习党史、了解党史重要性的认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为全体教工进一步强化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加了动力和信心。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