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动物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9-06 来源:动物医学院

8月23日至2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专题学习,读书班采用自学、集中学习、观看《专题政论片》、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

动物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一步强化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的4个读本,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在考察西藏、青海、清华大学期间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高等教育法》、观看了政论片《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并结合学院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动物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对学院的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好党史,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悟事实、开新局。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