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青岛农大

时间:2017-04-19 来源:艺术学院

4月13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艺术学院院长Jean Miller与艺术系主任Mike Willie一行来艺术学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梁永平、院长宋磊、副院长李慧斌,以及艺术学院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与代表团一行就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互访及联合举办艺术节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艺术学院美术馆学生作品展、珠宝首饰设计实验室、丝网版画实验室和陶艺实验室等。相信未来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将会向着更高、更深的层次推进,使两校在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同时,实现共赢。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是一所著名的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内第一所公立大学,是中西部地区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80名,2017 US News美国综合排名第152名。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艺术学院设有工作室艺术、艺术史、平面设计、艺术教育、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音乐作曲、音乐疗法、戏剧等专业方向。

作者:陈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