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进行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

时间:2019-02-25 来源:艺术学院

2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开学,全体本科生正式开课。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本科生课堂教学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带领相关负责老师来到文经楼,就上课情况进行了调研。梁永平一行查看学生上课、教师授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给上课教师和学生带来了新学期的问候。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上认真听讲,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教学及学习状态。各班级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室环境卫生整洁。

经综合巡视和认真检查,学院全体师生能够认真执行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教学组织到位,师生精神昂扬,课堂秩序井然。

学院秉持多年来保持的良好工作传统,对本科生教学情况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新学期第一天,学院教学井然有序,体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风,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吴书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