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物医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5-21 来源:动物医学院

5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就进一步提高教学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农业教育听取教师代表意见。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主持,学校教务处综合科科长张海庆、动物医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共十二位老师参加座谈。

韩先杰分析了当前学校课堂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的现状。他指出,近几年学校部分专业已经开始建设优质在线开放课程,但是起步较晚,经验不足,与省内某些兄弟院校相比还有差距。他建议今后学校应该从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其他教师代表就学生学风建设、实验教学条件、课堂教学设施与环境、教学实习工作量认定、教研项目管理、新教师的培训、学生考研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张海庆肯定了学院教师关心教学、热爱教学的态度,对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进行思考、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把教师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解决。

作者:厉枝 许鹏举 编辑:许鹏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