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27 来源:教务处

12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教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义轲对期末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要求各学院领导要“站在高处、谋在远处、落在细处”,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放在首位,逐一落实各项任务。对教学任务编排及教授、副教授上课问题进行了强调。二是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稳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做好宣传。做好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冲刺工作,各学院要把握机会,提高申报课程质量。三是做好工作动员,严格过程管理,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充分认识做好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夯实指导教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学院对指导教师管理主体职责。强化结果意识,规范管理抓质量。四是加快推进示范性特色学院建设,打造高水平育人平台。学院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产业学院建设、申报工作,将产教融合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等。

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的负责人、教学秘书、校级教学督导员、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曲韵笙 编辑:薛寿鹏 赵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