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资环学院在山东安华航空科技建立实习基地

时间:2018-07-12 来源:资环学院

7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山东安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院长崔德杰、副院长柴超、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秦鹏和教师张志辉出席此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会上,崔德杰讲解了资环学院的概况、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等情况。章明总经理介绍了山东安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实习基地挂牌为契机,深度开展与公司的联合培养、毕业实习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实习提供条件,促进院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共同发展。

山东安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测绘和研究无人飞行操控技术的企业,且从事相关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为资环学院的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基地,为该专业毕业生更好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

 

作者:张宁 秦鹏 肖洲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