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手”比赛

时间:2018-12-01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文经楼举办教师“教学能手”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院长李树超出席本次比赛,副院长李敬锁主持。最终,温琳、林琳、王旭磊、陈业玲、李林五位教师被评为管理学院“教学能手”。

本次比赛以课堂授课的形式进行,教师们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幽默生动的教学语言、温柔亲和的教学态度、彰显个性的授课方式赢得了评委和听课者的好评。赛后,他们互相交流经验,听取评委老师的点评,逐一表达参加本次比赛的收获和感想。

本次“教学能手”比赛旨在提高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激发教师们的教学热情,促进教师之间教学方法和经验的交流,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推进做出贡献。

 

作者:图/肖子懿 文/孙萌 王晨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