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2018届298名本科毕业生通过论文答辩

时间:2018-06-21 来源:农学院

6月19日至20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2018届本科4个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分为9个小组,分别在教学A和F区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烟草所老师担任答辩委员,共有298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为提高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青农大教发[2018]3号)”文件精神,学院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指导小组,由刘庆昌担任院长,监督检查答辩工作,并制定了相关文件。

答辩会上,各评委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精细的刨析,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各答辩组共评选出18篇论文作为院级优秀论文,参加学院组织的校级优秀论文评选。

通过论文答辩全面察了学生对基础理论、实验操作、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图文/张恩盈 编辑:王冠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