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举办视觉传达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9-05-31 来源:艺术学院

5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美术馆举行视觉传达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毕业展开幕式,相关专业老师和合作企业代表参加。开幕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主持。

视觉传达设计负责老师刘峰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从东道创意集团等设计机构,到万科等地产公司,从华为、网易、新浪微博等科技公司,到地方政府机构、艺术教育机构,都活跃着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视传专业学子们的身影。今年毕业展主题“7000℃ ”,就是为传达教师学生们澎湃炽热的创新能量,凸显大四毕业作品青春张扬活力感,表达艺术创新的能量。刘峰代表学校祝福毕业生们在漫长的人生岁月中,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青春炽热,愿大家走出校园半生,归来仍是青年。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64位学生的作品,作品突出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社会行业需求和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的密切联系,展示了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和毕业生四年的专业积淀。毕业生将创意融入到自己的思维中,在作品的风格、类型、表现手段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和创新。

参观展览的领导老师给予此次作品展充分的肯定,指出展览作品在体现艺术学院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同时,也体现了毕业生们关注现实、关注社会生活的艺术创意与构思,希望毕业生能以此为起点,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钻研思考,在相关专业领域有更进一步发展。

作者:刘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